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征兵宣传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09:09:0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征兵宣传暨迎新晚会”于9月29日晚在四教舞台隆重上演。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董事会董事王真先生、院长袁爱华教授、党委书记吕泉荣同志、原学院副院长任永凯教授、院长助理朱建刚先生、财务处处长黄宇珊女士。学院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一同参加晚会。
  迎国旗,奏唱国歌完毕,院长袁爱华讲话。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她激情说到,70年以来,中华民族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了光彩的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坚信,只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中国人民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她强调,我院将继续以“以人为本,注重质量,服务社会,改革创新,特色发展”为办学理念,遵循“致知、精技、崇仁、尚礼”的校训,努力为医疗卫生与健康养老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最后,她说到,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春风,扬帆起航,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共同谱写祖国的新篇章。
  晚会的表演分为军旅情,复兴梦;文化邦,祖国恩;砥砺行、践初心三个篇章。《当那一天来临》《精忠报国》《爱国青年》《打靶归来》等节目展示出军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精神。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落花》《笑傲江湖》《礼仪之邦》《空手道行》等节目不拘形式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我的祖国我守护》《不忘初心》《国家》等节目以浓浓的爱国情怀为基调,向观众展现精彩的表演。当表演接近尾声,在院长袁爱华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场面气势如虹,现场学生也一起高声唱。最后,晚会在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表演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既表达了我们的爱国之情,歌颂了祖国人民开拓进取、爱国的不变初心,又展现了我院师生才华横溢、活力飞扬的一面。同时,也是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耕耘的成果。晚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康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永远跳动;保家卫国的愿望仍在心中。我院将紧紧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争做有激情、敢担当的新时代康大人,开启逐梦发展的新征程。

\

迎国旗 奏唱国歌

\

院长袁爱华教授讲话

\

学生节目表演(一)

\

学生节目表演(二)

\

全体教职工大合唱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