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30 16:24:18
各普通高等学校:
     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11号),我省高校共有华南理工大学祁明教授主讲的《创新思维与竞争超越(1-7讲)》等9门课程入选国家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并在“爱课程”网(http://www.icourses.cn/ 进入“视频公开课”模块进行视频搜索)、中国网络电视台及网易等3个网站免费向社会开放。
    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学习使用,并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实际,充分利用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等资源,提高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水平及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水平。
    2014年国家级视频公开课第一阶段评审遴选结果已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http://www.zlgc.org/)网站上公布,请各单位自行查看。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