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23:57:00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由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弘公司”)举办,是200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学院主要面向广东省招生,同时也面向外省招生,至今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近23000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附近有多家中小学、医院等基础设施,交通便利,地铁直达校门口,高速路直达天河区。校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是读书治学、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因学院发展需求,现诚聘以下教师:
       一、专业课教师若干:
       护理学、助产、医学检验、基础医学、康复、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等专业。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学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二、公共课教师:
       思政、英语、体育、心理等专业若干。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学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三、实验教师若干:
       护理学、医学检验、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实验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四思想政治辅导员(若干名):
       1.岗位职责:负责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
       2.招聘要求:本科、中共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强、心理素质过硬,文笔好,思想政治教育、医护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武装部干事(入教师编制)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做好学院学生的征兵、军训管理、国防教育等工作。
       2.招聘要求:本科、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强,熟悉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系统讲授军事理论课。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黄老师、吴老师 电话:020-82872992
       2.简历发送邮箱:6218343@qq.com
       3.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地铁汤村站D出口)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复印件;邮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