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省台报道广州高考咨询会 特别关注我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15:11:00
  6月27日,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到场。广东广播电视台在咨询会现场采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就一二本合并后的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报道,并在广东卫视《广东新闻联播》栏目播出。

  报道指出,今年面向广东招生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近1500所,总招生计划数为65.4万,比去年增加5.2万,其中5.1万的计划数增加在专科院校。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等一些职业院校探寻专业特色发展模式,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根据社会需求对专业进行重大调整,缩减原来的所有招生专业,新增护理专业,计划招生500人。
 
  据护理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介绍,我院自今年起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护理专业,学院出场地、师资,公司出设备、实训场地。学生前两年在学院上课、实训,第三年到远东宏信旗下医疗机构实习。远东宏信创办20多年来,一直在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基础产业中扎根探索,聚集于医疗健康、基础建设和文化教育三大领域,助力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和持续升级。目前,远东宏信在全国重点区域布局近40家医院,可开放床位15000多张。
 
\
袁爱华教授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