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0:48:43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9月13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注: 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不放假,军训照常进行,学生处协调)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
  1.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2.全体教职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学生补课安排:9月29日(星期日)补10月4日(星期五)的课、10月12日(星期六)补10月7日(星期一)的课。
  三、注意事项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学院全体师生要加强思想安全教育,强化思政教育价值引领作用。另外,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做好记录。
  假日期间校车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