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4:40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区域,是200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康大职院开办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两万多名专业人才。
  在国家产教融合政策的指导下,康大职院举办方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携手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旗下远东宏信医院集团,开办医护专业。康大职院坚持情境实训、知行合一的教学体系模式的办学特色,促进康大职院“医养护”专业群集聚发展,将学院建设成为在全省同类民办院校中有较大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附近有多家中小学、医院等基础设施,交通便利,地铁直达校门口,高速路直达天河区。校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是读书治学、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因学院发展需求,现诚聘以下专业教师:
  一、专业课教师若干:
  护理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微生物免疫学、免疫学检验、临床检验、生物化学检验、微生物检验等专业。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学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二、公共课教师:
  计算机专业、体育专业、思政专业各2人。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学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三、实验教师若干:
  护理学、基础医学、医学检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实验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四、学生辅导员7人
  要求:应届本科生、中共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强、文笔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医护专业优先。
  五、学生处干事、团委干事
  就业指导中心专员1人:
  要求:本科生、中共党员、具较强组织能力、调查研究、策划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毕业班辅导员或就业部门工作经验是;
  团委干事1人:
  要求:本科生、中共党员、具较强组织能力、调查研究、策划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学生社团、志愿者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黄老师、吴老师 电话:020-82872992
  2.简历发送邮箱:6218343@qq.com
  3.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地铁汤村站)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复印件;邮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