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09:37:24

各系(部) 、处(室),全体学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学院2021年元旦放假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

  二、注意事项

  (一)防疫要求:

  1.全体师生在假期内应遵循防疫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以及大范围流动。

  2.节后返校,学院将对入校师生进行身份验证及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

  3.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近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参照高风险地区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检测核酸等健康管理措施。

  (二)安全管理

  1.放假之前,学生处、辅导员及各系部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应注意假期安全,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娱乐时间。

  2.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校园管理;妥善安排好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