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6:00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5月1日—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二、五一劳动节调课安排
4月25日(星期日)补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5月8日(星期六)补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具体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三、节假日注意事项
  1.五一放假前,各辅导员或班主任通过网课、线上或线下主题班会等形式,在放假期前开展一次专题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讲卫生;要遵纪守法,文明上网,并时刻注意防溺水、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安全事项。
  2.学院各单位要做好妥善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五一放假期间学院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