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学院各部门骨干(助理)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6:20
  为做好学院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各部门骨干队伍,现对各部门骨干(助理)岗位的选聘拟定执行方案,具体如下:
  一、岗位需求:
\

  二、选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1.本部门员工:具有4-5年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或中级职称优先考虑,40岁以下优先。
  2.外部员工: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硕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原则上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选聘方式
  1.内部人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推荐后,将推荐人选交至人事处,人事处组织选聘工作小组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进行聘任。
  2.外部人员请将简历提交至人事处,由人事处组织选聘工作小组进行考核面试,考核合格后择优聘任。
  四、培养及管理
  1.被选聘的骨干员工,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通过后聘期3年起,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聘该岗位。
  2.被选聘者聘期内应按部门领导的分工安排,履行各项职责。同时每学期须参加学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聘该岗位。
  3.聘期内,可享受骨干主任科员相关待遇。学院将给予培训培养机会,支持提升职称学历等。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2023年3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廖老师
  2.简历发送邮箱:2556192120@qq.com
  3.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4.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复印件;邮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各部门骨干(助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各系部主任助理
  (一)岗位职责:

  1.协助系部主任做好部门内行政、教学、学生和科研管理工作;
  2.协助调研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了解专业的课程设置,与专业负责人共同做好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制定和修订工作;
  3.协助实施教改立项及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组织好各专业的教材建设和各系部的课程建设工作;
  4.协助做好新专业的申报、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各种奖项的培育申报工作;
  5.协助制定系部管理制度、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并督促实施和检查总结;
  6.抓好教风、学风、班风建设,积极开展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工作;
  7.协助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具体负责教师的聘任、管理、培养与考核工作;
  8.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9.完成院领导和系部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了解高等职业教育基本规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创新意识和潜力。爱岗敬业、勤政廉洁、作风正派,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无师德师风不良记录;
  3.性格开朗亲和,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有较好的时间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性,有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
  (三)各岗位具体任职要求:
  1.护理学系主任助理:护理、助产专业毕业,且具有下列条件之一:(1)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45岁以下;(2)具有硕士学位,35岁以下;(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优先。
  2.医学技术系主任助理:医学检验、医学康复专业毕业,硕士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3.计算机系主任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计算机行业,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建设有较明确思路。硕士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有IT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4.思政部主任助理:思政类相关专业毕业,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硕士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5.公共基础部主任助理:体育类、外语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硕士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二、学院办公室主任助理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工作:负责信访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学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年检(省厅、民政厅)报送工作;负责各类重要会议活动的筹备策划及会务具体实施工作。
  2.协助工作:整理相关教育政策法规文件;跟进督查督办及情况反馈工作(每周汇总报告督办工作的完成情况);涉及多部门的协调牵头工作;陪同领导检查调研的工作情况汇总及报告;参加疫情防控、后勤、保卫等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工作;各类公文的草拟;信息公开;学院宣传画册和宣传片的制作;舆情管理及报送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有一定文字功底,了解办公室工作各岗位相关知识;
  4.性格开朗亲和,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执行力强,有大局意识,有较好的时间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性。
 
  三、教务处处长助理(2名)
  (一)岗位职责:
  (1)教务处处长助理(教务)

  1.负责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协助处长修订、制定教学管理工作规章制度;
  2.组织各系制(修)订全校教学计划,监督教学计划的实施;组织各系部制定课程教学大纲和有关教学文件;
  3.组织教学评价和教学质量监控,协助各单位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
  4.负责全校学生的学籍管理、成绩管理、毕业资格审核、在校证明和毕业证书的发放等工作;
  5.组织全校性选修课的开课、选课工作及成绩管理;
  6.负责考试管理工作,包括全院英语AB级、计算机应用能力等考试的组织及管理工作;
  (2)教务处处长助理(科研)
  1.负责科研管理工作;
  2.组织各类各级教研教改课题的申报、立项等;组织校级各类教学成果奖评奖和推广运用工作;
  3.组织重点课程、精品课程等各级各类课程建设和管理;
  4.组织学校综合教改项目和教学工程,支持学院各中心开展各级各类教改项目、质量工程项目的评选和推介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或本科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2.年龄不超过40岁,3-5年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了解教务岗位相关知识;
  4.性格开朗亲和,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执行力强,有大局意识,有较好的时间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