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务处处长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2:25
  一、学校简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由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弘公司”)举办,是200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学院主要面向广东省招生,同时也面向外省招生,至今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近23000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自2004年首次招生以来,曾开设有计算机系、经济系、会计系、管理系、应用外语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安全技术管理系8个系部30多个专业。学院坚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注重校企多方协同育人。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上契合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课程设置上贴近实际工作岗位的需求,并十分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多年来,学院曾与企业合作成立了10余个技术研发与服务机构及校内生产性实训室和工作室,与包括全球知名企业在内的17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在实际岗位上切实锤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学院开展、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各类文体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历年来学生参加省部级以上文体、专业技能大赛350余项,获奖1150余人次,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人文素养。
  因工作需要招聘教务处处长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岗位职责:
  1.主持教务处全面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2.负责制定和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制定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指导性及配套管理文件,做好落实工作。
  3.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协助制定学校专业发展和专业建设规划,加强专业建设,负责新专业的申报与管理工作。
  4.协助制定学校教学工作规划,负责制定教务处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并做好组织、监督、落实等工作。
  5.组织全校教学运行、改革创新、教学研究等工作。包括教学实践(习、训、操)、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建设、技能大赛等。
  6.负责拟定有关教学经费的预算方案,审批各项教学经费的使用。
  7.负责教学计划实施过程中师资的宏观调配,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
  8.负责全处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能力提升与考核工作。
  三、任职要求:
  1.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中国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职院校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并担任过领导职务者优先。
  3. 50岁以下,高职院校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高级职称并担任过领导职务者特别是教学管理领导职务者年龄可以放宽。
  4. 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有较好的时间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性,有一定文字功底。
  5. 性格开朗亲和,善于沟通协调,有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效率高,品格端正。
  四、福利待遇:
  按学院工资方案执行,具体面议。
  五、应聘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培训证明等扫描件),以上相关材料可发电子邮件,个人简历可单独一份请勿压缩。
  2.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3.投递邮箱:2556192120@qq.com
  4.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康大教育园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