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夏季招生研究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8:57:01
  6月3日上午9点,我院在综合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夏季招生研究部署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袁爱华,招生办主任栾璋宝,院办主任周德煌,教务处处长钟新波,招生办主任助理邱清标,招生办老师陈敬宗,学生处谭一心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袁爱华院长主持。

  会上,袁院长对今年夏季招生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指出招生工作是我院重要工作之一,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参与招生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更新学院的各级网站,积极配合招生团队参加各地市高考现场咨询会,以及为接待来校参观的考生和家长做准备。

  栾主任在会上对今年招生形势作出了简要的分析,指出今年民办高职院校面临的招生形势将更加严峻。他强调,我院招生办将全面落实袁院长提出的要求,做好我院今年夏季招生工作。招生办陈敬宗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省招办会议的文件精神以及对招生数据进行分析,让大家对今年的招生形势有全面的认识。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经过讨论,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这为今年夏季招生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