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任命卓光琳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23:09:30
2020年7月14日上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大会,宣布有关学院党委书记人选任命的决定。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科长赵晋芳,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向明、组织部部长黄昂,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朱杰、董事王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爱华同志主持。

\
大会现场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同志宣读任命文件并讲话。叶祝秋同志说,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发展和党建工作,把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纳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布局,不断加强工作规划和政策指导,积极推进党对民办教育的全面领导。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过反复酝酿、认真遴选、慎重研究做出此项决定。她介绍了卓光琳同志的情况,并对吕泉荣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叶祝秋同志为切实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

\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同志宣读任命决定

学院院长袁爱华代表学院对卓光琳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选派卓光琳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的决定,体现了对学院工作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将坚决拥护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她要求全院各级干部支持和配合卓光琳同志的工作,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在新的阶段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袁爱华发言

原党委书记吕泉荣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的决定,热烈欢迎卓光琳同志的到来。他认为,在学院调整办学方向后,在学院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齐心协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学院新开局顺利运转。他相信在卓光琳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吕泉荣同志发言

现任党委书记卓光琳做了讲话。他表示,到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会按照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与党政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教师、深入学生,竭尽全力为学院谋发展,为全体师生服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助力学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卓光琳讲话

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导朱杰代表董事会做了表态发言。朱杰对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卓光琳同志来校任职表示诚挚欢迎;对吕泉荣同志在学院任职八年以来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学院要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线,秉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踏踏实实办教育,将初心和使命履行下去。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导朱杰发言

\
合影留念
 

撰稿:江淑娴
摄影:江淑娴
审核:黄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