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医疗护理专业录取成绩喜人,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8-03 18:02:31
  8月1日晚上,随着广东专科普通类录取工作开始,我院2019年夏季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是我院根据国家产教结合政策要求进行整合后,以蓬勃的康大、前卫的医护专业,进行招生的第二年,继我院春季招生情况向好, 夏季招生继续飘红,分数连续两年攀升,为我院夏季招生录取赢得了好彩头,同时也为康大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年我院夏季高考招生专业在去年护理专业基础上,新增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助产3个专业。我院采用1:1的投档比例,文科一次性满档,理科较去年情况相比,投档增加75人,生源质量好。本次录取结果喜人,文科投档最低分为229分高出省控线59分,最低排位289947;理科投档最低分为165分高出省控线5分,最低排位334816
  夏季录取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董事会和学院领导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在录取工作开展前,学院招生办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今年的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录取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
今年录取情况
文科
录取最高分:421分,排位141980
录取最低分:229分,排位289947
理科
录取最高分:350分,排位249018
录取最低分:165分,排位334816
  目前,录取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录取阅档工作,省招生办审核完成之后马上公布录取结果,预计在8月3日开放录取查询系统。请考生耐心等候,详情留意我院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招生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