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演练(第三次)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9:00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秋季返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在总结春季学期前两次演练的基础上,于9月10日下午15:00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此次防疫演练由朱建刚院长助理统筹,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各相关职能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防疫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朱建刚院长助理为大家简要说明演练场景,具体演练两个场景的内容分别为:场景一,学生入校报到检查;场景二,如何处理学生课堂突发体温异常状况。本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学院全体上下时刻保持警惕,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对于此次防疫演练,袁爱华院长着重强调要严格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防控要求,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四个做好”。一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本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四是做好校园日常管理工作。她表示,要在总结上学期的疫情防控演练的基础上,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属地关于防控工作部署相关会议精神,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证校园平安稳定。

  在场的教职工认真聆听院长的讲话,积极参与防疫演练,为康大学子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图文/木木)

\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第三次)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