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3:41:00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9:00,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楼107教室召开。大会由党委书记卓光琳主持,学院执行董事朱杰、学院董事王真、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党委副书记黄秀梅、院长助理朱建刚与全体教职工参与此会,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卓书记作为会议主持人,对参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表彰大会首先由袁爱华院长作节日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致辞中,院长高度赞扬了立德树人的教师们,并对全体教职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同时,她对教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师德修养;第二,致力教学创新改革,做学识渊博的老师;第三,潜心培育学生,做学生爱戴的老师。她还强调,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与时俱进、全身心投入到自身岗位中,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接着,朱建刚院长助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教职工的决定》《关于2020年教师节评优表彰的决定》的表彰文件。王真董事、袁爱华院长、黄秀梅副书记分别为蔡文德等23名学期优秀教职工颁奖;朱杰执行董事为汪璐等10名年度优秀教职工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优秀教职工代表莫奇峰老师发言。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感谢学校为他搭建了展示自我平台,感谢学校领导们的关心鼓励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感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理解,在未来将更加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王真董事代表董事会对全体教职工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在特殊的战“疫”时期的付出,做到团结一心、辛勤耕耘、认真负责、默默奉献。他感慨康大职院教师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学院的办学特色日益鲜明,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提高,希望在董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再创康大职院未来发展的新高度。

  此后,大会进入第二部分,学院领导讲话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为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袁院长为全体教职工做主题为“‘疫’散花开,韶华不负”的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在场教职工都认真聆听。

  大会的尾声,党委书记卓光琳给全体教职工清晰解读了 “崇仁、尚礼、致知、精技”校训的丰富内涵,一是“崇仁尚礼”是我们培养学生的价值追求,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二是“致知精技”是我们培养学生做到格物致知、精益求精、技高一筹的不懈追求,是我们发展职业教育的责任使命。让我们铭记校训,积极弘扬校训精神,与康大共成长。

  到此,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何耀华)

\

党委书记卓光琳主持大会

\

学院院长袁爱华在大会上致辞

\

第一批获奖人员

\

第二批获奖人员

\

第三批获奖人员

\

年度优秀教职工获奖人员

\

“优秀教职工代表”莫奇峰老师发言

\

学院董事王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