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巡查开学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3:11

  为落实复学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学监督检查,有效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率领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检查了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教师备课、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疫情防控等情况。从检查中发现,我校开学教学情况良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教学运行秩序井然,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组织较好;学生认真听课、仔细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学院领导和全院各单位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在开学前几天,学院领导已经多次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室、实验室、饭堂、宿舍等场地进行巡查,检查教学条件准备、饭堂饮食安全、宿舍改造进度和工地施工安全等工作情况,强调一定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足防疫措施和相关宣传、培训工作,确保师生到校后的健康安全。(图文/教务处)
\

袁爱华院长亲临课堂

\

学院领导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

学院领导查看实训室设备设施

\

学院领导听取实训室教学准备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