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十初印记,活力康大行——2020级新生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0-10-10 21:56:00

  秋意绵绵,微风徐徐,其乐融融,迎来新人。10月10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入校。在度过美好的中秋国庆假期后,从五湖四海奔赴求学的学子们在康大相遇,一起书写人生新篇章,开启新的征程。

  为促使迎新工作更加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学院前期做足了大量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力求为新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当天上午6点30分,各迎新队伍分工有序,开始迎接新生。

  学院院长袁爱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亲临报到现场,密切关注迎新现场情况,走访各个新生报到点并与在场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互动,场面十分热闹温馨。

  学院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还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根据报到指引有序做好入校防疫检查并报到。现场交通在交警和安保人员的安排指挥下,人车分流,一切秩序井然。

  由于本次迎新准备充分,各项迎新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各迎新队伍服务工作衔接到位,节奏自然紧凑,各志愿者服务点热情高涨,服务态度积极,高效处理新生的大宗行李物件,顺利完成新生报到。
\

迎新准备

\

迎新队伍在布置现场

\

袁爱华院长(左)、卓光琳书记(右)、蔡文德处长视察现场情况

\

袁爱华院长与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

校园保安有序指挥交通

\

志愿者在下车地点接待新生和家长

\

行李消毒

\

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

志愿者帮忙把学生行李搬回宿舍

图:康大传媒中心
文:何耀华
审核:周德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