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创党建心连心 对口帮扶促发展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我校签订党建工作对口帮扶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15 18:31:27

  10月14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对口帮扶协议书签订仪式在我院综合楼410会议室举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李琴,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昂,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旭辉,党委组织部田楠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董事王真,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卓光琳,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爱华,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党委委员、公共基础(思政)部副主任梁群,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黄嘉敏等领导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卓光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爱华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凌靖波书记等5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教学条件情况、学院工作计划等内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昂介绍了本次党建工作对口帮扶主要内容。他表示,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专门成立党建对口帮扶领导小组,以推动康大职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目标,将积极做好周期为两年的对口党建帮扶工作。本次对口帮扶工作将从基层党组织的共创共建、制度建设同步推进、党务政工干部互派互助、教育学时资源共享、其他有利于党建工作的方式等五个方面开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介绍了广师大60多年的办学历程,并就党建工作对口帮扶提出意见。他表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帮扶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建工作是一份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份职责使命,给予了广师大提升本校党建工作水平的机会。对如何做好本次对口帮扶党建工作,凌靖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着力;二是从实现帮扶目标、落实帮扶任务上着力;三是从形成长效机制、强化保障上着力。

  随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与我校党委书记卓光琳签订党建对口帮扶协议。

  协议签订后,学院董事王真讲话。他表示,学院董事会高度重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对口帮扶,董事会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王真介绍了学院创办以来办学策略调整、办学历史。他希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的帮助下,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大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增强作为同类院校的竞争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卓光琳表态,他感谢董事会、广师大党委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卓光琳表示,将持续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职,把各种关心与厚爱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学院要以共建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与广师大同心同向同行,共创康大党建工作新局面。
\

会议现场

\

党委书记卓光琳主持

\

院长袁爱华介绍学院情况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董事王真讲话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讲话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长黄昂讲话

\

双方签订协议

\

合影留念


编辑:何耀华
摄影:黄智鹏 胡晓玲
文字:何耀华 
审核:黄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