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8:59:00

  随着2020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的普遍开展,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10召开迎接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袁爱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党委副书记黄秀梅、教务处处长钟新波、公共基础(思政) 部副主任梁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袁爱华主持。

  首先,梁群副主任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做好迎接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为确保此次抽测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抽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本次抽测工作的内容,并就此进行了具体的分工。

  随后,卓光琳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永远将学生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提出了“保安全,再细化,抓落实”工作方针,并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以确保学生安全和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袁爱华院长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配合;二是要克服困难,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组织学生进行测前训练;三是充分保证体育锻炼的设施设备齐全;四是要精心准备,全力配合抽测组工作人员的开展工作;五是督促后勤保障处做好工作组器材的保护工作;六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每个学生安全顺利地完成各项体测;七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本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制定更详细的实施方案。本次抽测工作是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持全院“一盘棋”。(图/文:何耀华)

\

会议现场

\

梁群副主任介绍本次抽测工作安排

\

钟新波处长发言

\

卓光琳书记发言

\

袁爱华院长主持

撰稿:何耀华
图片:何耀华
审核:周德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