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竞技精神,展体育风采—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0 22:56:00

  11月20日下午,我院2020年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我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党委卓光琳书记、工会主席王春林、院长助理朱建刚先生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钟新波主持。 表队、教职工方阵、学生方阵等各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依次进场。他们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现了康大的精神风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袁爱华院长致开幕词。袁院长提出,学院近年一直坚持教育创新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医养护”专业群建设力度,在进一步深化学院管理和提升学院办学实力的同时,也大力推动素质教育发展,特别注重加强学生的体质锻炼。学院举办运动会,不仅是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精神,而且还是学院全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将更好地增进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并将此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中,激发学生的学习斗志和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最后院长表示,希望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健儿们能以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铸就康大的壮美乐章,赛出姿态,赛出荣耀,赛出安全。

  裁判院员代表孙亚楠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在制裁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尊重参赛选手的付出,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学生运动员代表黄淑桢宣誓:将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互助,公平竞争,争取佳绩!

  随后,袁爱华院长宣布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校跆拳道协会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一招一式之间向我们展示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加油啦啦操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人独有的朝气与活力,体现了我校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师生健康欢乐跑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元气满满、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更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半,教工组和学生组将分别进行比赛。教职工参与14个比赛(趣味)项目,学生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在11个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期待全体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挑战自我、取得佳绩!

\

开幕式现场(一)

\

开幕式现场(二)

\

运动员进场

\

跆拳道表演

\

加油啦啦操表演

\

师生健康欢乐跑


文:朱   薏   赖思利  卜华锦
图:何耀华  卢心晴   甘海韵
审核:周德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