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明天会更好——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5:27

  11月21日下午,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顺利闭幕。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工会主席王春林及各系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卓光琳书记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参与此次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致以热烈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康大学子在今年校运会的运动场上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风貌,挥洒了努力拼搏的汗水,给我们展现了一幅积极向上,勇者无敌的画卷,实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他提出,要把运动场的两个标语:“体育无所不在,青春无限精彩”“让热爱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校园生活更加精彩”作为一个寄语,希望同学们重视运动,增强体质,把青春无限精彩,融入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用运动张扬我们的个性,毕业后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合格大学生。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保持这种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青春不散场,相信明天会更好。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徐建聪裁判长宣布个人奖和团体奖获得者:精神文明裁判黄文娟等10位; 精神文明志愿者林秀怡等6位;优秀表演者廖媛媛等6位;优秀团体组织奖2020级护理三队,2020级护理四队2020级医检一队等3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2020级医检康复队,2020级护理二队,2019级护理二队;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二队,教师二队,教师三队。2020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破纪录奖2019级护理二队黄淑桢。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除了经典比赛项目,学院还按照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增添了相关比赛项目。我院独创的医学生运动项目——4人担架跑,更是吸引了全院师生的目光,体现了医学生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时间就是生命”、“责任第一,生命至上”的医者情怀。

  本次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青春不散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我校师生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

闭幕式现场

\

袁爱华院长为运动会破纪录者颁奖

\

卓光琳书记作闭幕式致辞

\

4人抬担架特色项目

\

校运会精彩瞬间(一)

\

校运会精彩瞬间(二)


撰稿:朱薏 卜华锦 赖思利
摄影:卢心晴 李晓静 易若彤 梁谭威
审核:周德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