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榜样树标杆,汲取力量勇向前——学院党务干部赴广州工商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4:4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表对标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迎接建党100周年,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学院党委办公室潘朝炜及各党支部党务干部12人一行赴广州工商学院学习交流。广州工商学院院长邝邦洪、党委副书记黄鹏、学生处副处长徐达、团委书记洪卫烈、张永训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学院党务干部一行12人先后参观了广州工商学院德学成果展厅、新时代党员讲习所、“五进”网络工作室(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张辉名师工作室等党建思政工作场所,深入了解了广州工商学院“五进”教育实践活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围绕“党员教育创新实践”、“三自管理教育”“党企合作共建”、“以党建带团建”、“00后党员培育所存在的困难”等话题,广州工商学院学生处处长徐达、团委书记洪卫烈和二级院系的党务工作者代表与我院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各党务工作者获益良多,实现找差距、补短板,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为践行党建引领,构建人文康大,推进“双创”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

学院党务干部参观广州工商学院德学成果展厅

\

学院党务干部参观“五进”网络工作室

\

会议交流

\

合影留念


撰稿:潘朝炜
摄影:张航
审核:黄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