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0:39

  1月14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秀梅,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卓光琳主持。

  会上,学院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党建特色,从组织建设、组织教育、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全面展示了学院基层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

  随后,全体党委委员针对各个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卓光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支部2020年的党建工作质量有提升,能充分体现出康大的党建育人的办学指导方针,建设成果逐渐显现。他要求各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求党支部书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深入到平时的工作当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卓光琳强调,各党支部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支部党建育人的服务质量,科学谋划,构建支部工作品牌。

  卓光琳指出,下阶段学院党建工作需结合党建对口帮扶工作,在基层组织政治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双融、工作特色亮点凝练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

\

会议现场

\

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做总结发言


撰稿:胡晓玲
摄影:胡晓玲 张凯洁
审核:黄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