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学部署,有序开展——我校迎来新学期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0:00

  2月27、28日,我校迎来新学期返校学生。27日早上,学院院长袁爱华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检查工作人员的到岗和防控物资的到位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自27日起,我校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分两批错峰返校,为期两天。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已向广大师生发布了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的指引》,指导学生们在返校前、返途中、返校后应遵循的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重视个人防护,并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情况。学生们根据开学返校防疫指引,认真按照老师们的指示,经过行李消毒、体温测量、身份验证、出示粤康码等入校防疫检查流程,平安返校,有序报到。

  根据此次返校工作反馈来看,学校一系列返校防疫工作部署科学,开展有序,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防护能力和防疫意识,给学生们返校提供了切实保障。截止28日晚间,除少数请假同学,其余同学均已平安返校,学生处将对请假同学一一进行跟进。

  至此,学校2021年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的学习更进一步,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图文/木木)

\       袁爱华院长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亲切交流

\         返校现场1
\       返校现场2
\        返校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