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生,以爱育人——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3-04 14:50:00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3月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卓光琳、蔡文德和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情况,收集相关信息等,并希望同学们能制定好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断追求上进,以崭新的风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党委书记卓光琳带队深入宿舍看望学生,更好地发挥了学院的育人效力,零距离走进学生、用心倾听学生呼声,准确把握学生特点,了解学生真实诉求,在提高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卓书记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
\        走访现场1
\         走访现场2

摄影:陈玉耿
图文编辑/排版:李秀明
审核:蔡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