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7.2%
发布时间:2021-06-12 23:31:25
       近日,2021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揭晓。我院2018级护理专业共389名毕业生参加了今年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其中378人通过了考试,通过率高达97.2%,又一次展现了我院护理专业教育的综合实力。
      我院是康大教育集团的组成高校,是广州开发区高职教育基地。从2018年开始切入“大健康”民生领域,以护理专业为龙头,以医技专业为群体,开设了护理、助产、医学检验和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
       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在科学规范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完善对人才培养的宏观管理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我院高等职业教育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医-校”协同育人机制,目前与广东省三十多家三级以上医院建立了实习教学等合作关系,采用双导师制实习教学管理模式,严格学生38周临床集中实习教学工作,认真实施岗位胜任能力培养,学生获得了较好专业素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提升。学院也十分重视第二课堂的社会实践教学,通过健康护理社区志愿者活动、大思政一体化实践教学、协助街道社区抗疫支援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社会实践教学活动。上述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护理专业群已成为广东省第一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
       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显著,得益于学院领导对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得益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进一步彰显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更是激励学院在快速发展轨道上更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