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埔区九佛街道党政领导莅临我院慰问师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0:21
  6月16日,黄埔区九佛街道党工委书记罗达祥等党政领导莅临我院慰问参与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的师生志愿者,与学院领导袁爱华、卓光琳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师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6月以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支持黄埔区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第一时间动员组织1400多师生志愿者逆行出征,奔赴抗疫一线,顺利完成任务。

\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代表学院对九佛街道党政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九龙街道与学院同在九龙大道,同心同向同行、同呼吸同命运,支持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是学院应尽的责任和使命。在黄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街道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师生志愿者协助九佛街道核酸筛查工作顺利完成,感谢街道领导对我院志愿者的关心和厚爱;九佛街道与学院犹如邻居关系,处理好学院周边社区关系是建设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的前提。在疫情面前,作为医护院校,学院有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九佛有召唤,康大有呼应,这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行动,对每一个志愿者都是一次历练,既是技术技能的现场考核,也是一次灵魂的拷问,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处理好邻居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九佛街道是中新知识城的核心区,希望今后加强与街道沟通联系,欢迎各位领导到学院传经送宝,充分利用九佛街道的优势资源,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罗达祥对我院的志愿者表达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生志愿者与带队的领导与老师都是最美康大人。自6月4日的请援通知发出,康大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奔赴一线。现场的志愿者不畏疫情不讲困难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形成一抹最亮的中国色。九佛街道是新兴产业第一街,即将打造疫苗生产基地,欢迎同学们来参观实习。最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九佛的发展,支持知识城的发展。
  座谈会后,九佛街道领导向学院赠送锦旗,并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