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大人再出发,黄埔,我们又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21 13:04:31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黄埔有需要,康大再出发!

\
 

\
  
  协助广州市黄埔区开展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派出20多名带队教师和678名学生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征集抗疫志愿者信息一经发布,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迅速集结。“我要再次报名,奋战在抗疫一线……”“只要人民有需要,我会一直在……”的声音铿锵有力!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志愿者按照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奔赴黄埔区五条街道50多个核酸检测采集点提供人力支持,康大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铸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他们每一次热血逆行的身影,让人备受感动,倍感温暖。

\
  
  每一次的逆行,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来自护理2008班刘菲志愿者发自内心的感想:“康大再出发!逆行奋战,我坚信奔赴一线,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护理2012李丽荣说:“虽然疫情来势汹汹,给我们的生活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但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护理2012班吴施颖说:“有机会两次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行动,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它进一步坚定了我当初对护理专业的选择。”
 
\
   
  面对疫情,康大学子从未缺席,他们把守护家园、战疫到底的决心化为实际行动,共同筑起捍卫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陈凤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