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1:12:00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108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袁爱华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蔡文德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康复教研室主任王振辉传达广东省教育厅高校骨干教师培训班会议精神。卓光琳书记作秋季开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平战结合”,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把隐患当做事故来对待,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把学校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平安安返校上课。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卓光琳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中线上线下学习,进一步加深全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袁爱华院长作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报告。她指出,新学期,学院将统筹协调,不断增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认真落实省厅文件精神,各项工作抓实处、明重点、有细则,责任落实到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提升工作服务质量,努力使学院发展更上一台阶。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康大人应有的贡献。她通过从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做到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融会贯通;进一步加强广东省“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与管理;推进2021年护理学专业校内自主评估工作;树立科学质量观,深化卫生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引进国际医学教育理念,确立学生的中心地位;加强使命、愿景、价值观校园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讲述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目标,精神备受鼓舞,储力量铆足干劲,将更加开拓进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推动学院的发展更进一步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