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2 08:35:00

  9月1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院长袁爱华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共四个部分,会址纪念馆所展出的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结合纪念馆讲解老师的生动讲解,让大家对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

  参观学习之后,同志们就地作了交流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时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取得新的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