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0:00

  为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于9月6日开展了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学院院长袁爱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全校整体教学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师教学、学生出勤等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师生出勤情况良好,上课精神状态佳,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此前,教务处和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严格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认真做好了对各个教室、实验室、机房的多媒体设备、桌椅板凳、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创造安全、干净、整洁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们精神风貌良好,教学保障到位。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教务处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对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将持续进行检查。
\

卓光琳书记带队检查

\

袁爱华院长带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