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2:00

  11月25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学院共37名老师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大显身手,尽展教职工之风采。

  比赛进入下半程,选手们都能认真对待,奋尽全力,顽强拼搏,即使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也毫不示弱,拿出自己最大的本领进行最精彩的对决。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也相继出炉。最终谭一心老师、宋婉霞老师、王淑芬老师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丁耀波老师、周德煌主任、蔡文德处长分别荣获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丁耀波、谭一心)组合、(符英华、汪和芳)组合、(周德煌、宋亚萍)组合分别荣获男女混双第一、二、三名。

  最后,工会副主席周德煌表示,学院工会今后每学期都会组织一次这样的文体活动,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教职工能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文字:何耀华  摄影:曾云 学院团委

\

决赛现场(一)

\

决赛现场(二)

\

袁爱华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

男单获奖

\

女单获奖

\

男女混双获奖

\

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