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仕敏同志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9 00:32:54
      2月18日上午,以广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仕敏同志为组长,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郑尧奎、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二级主任科员杜武广为成员的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我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现场汇报工作。
      检查组进校后,主要围绕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开展检查,特别考察了开学防疫通道设置、学生食堂防疫及卫生、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及学院整体环境卫生等开学重点工作,了解开学前师生健康状况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我院卓光琳书记就假期院领导带班值班、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开学前疫情防控举措、全院师生疫苗接种情况等一一作了汇报。
      徐仕敏总督学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将按照检查组意见进一步整改落实,确保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学。
 
\

检查组深入学生食堂检查

\

检查组查看实验室危化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