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10:23:00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月18日下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201多媒体教室召开。大会由院长袁爱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首先由钟新波副院长汇报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从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方法改革等十个方面对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系统的规划。随后党委卓光琳书记从“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追求党建育人效果最大化”“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应用,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五个方面汇报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他在发言最后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遇到问题克难而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与信心,提高工作积极性。
  大会最后由袁爱华院长讲话。在简要总结学院2021年工作的基础之上,袁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实习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工作、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她提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持积极勤勉、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扣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踔厉奋发”的号令,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扬帆远航,振奋精神,斗志昂扬,共同建设康大职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