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分批安全返校
发布时间:2022-02-21 10:49:00
  2月19、20日,我校迎来春季学期返校学生。19日早上,学院院长袁爱华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迎接同学们返校。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防控科学有效、安全有序,自19日起,我校2021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分两批错峰返校,为期两天。学生们按规定时间有序返校。我校在综合楼正门设置了返校防疫通道,每位返校的学生经过行李消毒、体温测量、身份验证、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等程序方可进校注册报到,完成返校手续。校门外同时设置了临时观察点,以确保学生体温检测出现异常时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学校严格把控学生返校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部分返校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工作,师生志愿者齐心迎接学生返校。返校恰逢寒风冷雨,学校暖心地准备姜汤为返校学生驱寒送暖。
  日前,学校提前发布了返校指引,指导学生们在返校前、返途中、返校后应遵循的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们在返校前需熟悉学校的防控要求、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准备好个人防护用品,确保自己健康出行,顺利返校。返校途中则应注意佩戴口罩,重视乘车安全与个人卫生,及时报告可疑情况,做好健康监测。返校后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和要求。学校通过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防护能力和卫生意识,这有效推进返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

返校现场

\

学校为返校学生准备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