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16:47:40
  3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党委书记卓光琳、学院院长袁爱华等院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梁群主持。
  卓光琳就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二是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各党支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及早掌握突发情况;强化学院党政领导、部门的监管责任,多措并举用好约谈通报、警示、建议提醒、巡查考核等“组合拳”,将安全工作的成效纳入学院的绩效考核内容;四是严明纪律,把握好工作的时、度、效,要加强对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政治纪律教育和安全保密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和保密观念。
  袁爱华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过程管理,各部门要重视工作上的隐患排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
\

  会议最后,卓光琳、袁爱华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