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下宿舍进食堂关爱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7 16:05:09
  近期,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巩固防疫成果,学院领导进食堂下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周末,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等院领导以及所有行政部门人员周六、周日轮流值班。4月17日上午,卓光琳与副院长钟新波、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日常生活等情况。卓光琳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坚持学习,不仅限于本专业知识,多阅读课外知识开阔视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美好校园环境。钟新波在交流中不忘提醒大二的学生提前做好实习的准备,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 
  4月17日中午,学院领导检查了食堂卫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共进午餐。
  学院领导下宿舍、进食堂,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支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好好学习,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撰稿/郭苑钤 审核/卓光琳)

\

学院领导下宿舍(一)

\

学院领导下宿舍(二)

\

学院领导下宿舍(三)

\

学院领导检查食堂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