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袁爱华率队走访广州同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0:27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6日上午,学院院长袁爱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佳佳、辅导员周淑仪一行三人深入广州同和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医院院长助理吴静等职能部门领导的带领下,袁爱华一行参观了院区的各个楼层的科室并听取了对医院管理理念、建设理念的介绍。
  座谈会上,医院院长张奇东对袁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如果学院和医院在未来加强深度融合合作,将会实现“1+1>2”的成绩。袁爱华首先对医院在管理理念、设备先进性、病房的布局等方面表示点赞,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基本条件、师资队伍、组织机构、实习基地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在交流中提到,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撰稿/徐佳佳  审核/蔡文德)

\

参观各科室
 
\

座谈会现场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