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我院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3:00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5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群、学院院长助理徐小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群主持。  
  会上,梁群对我校迎接广东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大检查、更高水平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结合学院“风险点、危险源”的分工,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对近期的极端天气,各部门要即时开展好防风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楼宇建筑安全检查,做好加固树木、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教育提醒、加强部门联动等工作,安排好应急值班值守。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完善前期安全工作台账,按时完成工作小结;三是各部门要落实好校园防汛工作要求,认真排除各自区域内的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各项应急防护的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陶勇军)

\

会议现场

\

开展教学楼防汛减灾巡查

\

实验实训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

后勤服务中心对配电房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