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同和医院与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2:40
  5月10上午,广州同和医院执行董事、院长张奇东等一行六人莅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举办方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下文简称“康弘公司”)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康弘公司总经理李慧丹、副经理王春林等领导参加会议。洽谈会在学院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由学院院长袁爱华主持。
  会议开始,袁爱华对广州同和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基本情况、教学条件、学院所获成绩、工作思路等。听完介绍,张奇东对学院的办学实力、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介绍医院的开设宗旨、经营定位、人才培养方式、科室情况等等。他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实习情况。李慧丹简单介绍了康大集团,表示希望能在医院建设实习点,医院能为学院提供教学指导,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护理人才。现场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本次洽谈会,与会领导在实习、教学共建方面有了初步的共识,为下一步人才培养合作奠定基础。
\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