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教风,促学风——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8:21
  为全面掌握开学初的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9月5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院长袁爱华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准备和实际运行情况。学院副院长钟新波、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群,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院领导走进每一个课堂教室,逐一检查教师们的到岗和上课情况,细致了解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并细致查看每间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老师们在新学期准备充分,开学第一课让学生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式等。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日后学院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包括学院听课制度的执行以及课程思政的落实工作,同时提醒师生们还需注意疫情防护安全,在人群密集处佩戴口罩,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展顺利,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教学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供稿:教务处)

\

袁爱华院长一行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

学院领导了解本学期排课情况

\

课堂教学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