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09:29:00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9日,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分为教授代表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分别在当天上午、下午进行,分别由院长袁爱华、副院长钟新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卓光琳向大家致以节日和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为如何发展康大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与会教授、青年教师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可喜可贺。大家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管理、教学设施设备、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与会领导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解答。
  最后,袁爱华作总结讲话。她对代表们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采取解决措施,为教师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做好育人工作。

\

教授代表座谈会

\
 
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