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中国研究中心“护理实操技能水平评价试点项目”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3:08
  3月9日下午,健康中国研究中心“护理实操技能水平评价试点项目”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我院名誉院长袁爱华,副院长赵一生及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410会议室接待了健康中国研究中心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安、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岑慧红等专家组一行,双方就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赵一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爱华从学院实验设备、专业发展、校内实操、校外实践、培养方案、教学质量、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李安首先充分肯定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试点单位院校,在护理实操技能水平的培养上的成绩和口碑。接着,他围绕着健康中国研究中心的基本信息情况,和该中心所开展的“护理实操技能水平评价试点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他对考核方式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对于护理实操技能水平的考核会采用量化评价,这种考核方式一方面可以通过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为院校和学生学习提供教学参考;另一方面,也可以作为医疗机构在评估护理人员的专业能力与聘任使用等方面的重要参考。
  会后,袁爱华、赵一生等领导陪同专家组考察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室。
  此次专家组莅临指导将进一步推进我院的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推动我院在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护理实践操作技能水平评价模式方面迈出崭新的一步。(撰稿/钱惠娴 复审/黄嘉敏 终审/周庆华)

\

会议现场

\

专家组考察学校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