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共育人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22:00: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大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年3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梁群,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佳佳,毕业班辅导员林洁、林晓莉一行人前往广州市荔医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走访交流。 
  广州市荔医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医院,拥有一支阵容强大的医学美学整形团队,开设了整形中心、微创中心、皮肤管理中心、植发中心等国际名医团队与技术体系,构建了整形、微创、皮肤管理、祛斑除皱、美容养发、疤痘治疗、脱毛、植发、养发、美妆定制等学科中心。
  在走访过程中,梁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广州市荔医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刘志君对医院概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岗位晋升等进行详细解说,并根据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建议,也表示愿意为肯吃苦、有能力的毕业生搭建成长的平台,提供就业的机会。另外,双方就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关系,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机会。(撰稿/徐佳佳 林晓莉  初审/梁群   复审/钱惠娴   终审/周庆华)
\

梁群、徐佳佳一行进行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