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08:38:00
       6月16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各中层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2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永钦主持。  
       座谈会围绕2023届毕业生的成长历程和未来发展展开深入讨论。各毕业生代表们以自身成长经历和观察,分享了自己在康大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和心得,讲述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经验,并结合实际,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上,执行院长朱金龙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解答回应,并强调,广大毕业生不仅需要拥有一技之长,更需要具备自我拓展提升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自强自立、勤奋进取,以实现自己梦想,创造美好未来。学院也将针对同学们在会上反馈的问题建议进行改进完善,不断提高办学条件,继续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更多优秀、高素质的新时代人才。
       此次座谈会旨在让更多毕业生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更好地进行个人和职业发展规划,相信广大毕业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技能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钱惠娴 初审/钱惠娴 复审/黄嘉敏 终审/周庆华)

\

座谈会现场

\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学生发言

\

毕业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