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执行院长朱金龙带队前往南方美谷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9 17:26:0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10月18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朱金龙带队前往南方美谷产业园开展调研。学院办公室、卫生健康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朱金龙等深入了解了南方美谷产业园(一期)的建设情况。期间,学院调研人员分别与南方美谷(广州)有限公司、德国莱茵TUV检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员开展交流座谈。三方就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培养以及学院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朱金龙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朱金龙表示,希望南方美谷、莱茵TUV检测中心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教育教学,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南方美谷产业园是广州东部最大规模的国资美妆大健康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实现广州市“万亿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调研,康大职院、南方美谷、莱茵TUV检测中心三方加强了校企沟通,有助于提升学院育人质量。(供稿/学院办公室 初审/黄嘉敏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