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带队前往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9 16:22:00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发展和进步,提升我院办学质量,10月18日上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带队一行前往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书汉,副校长刘金文等与我院代表团深入开展座谈。
\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优势、社会培训与继续教育业务开展情况、党建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同时针对各自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就如何提升医学类专业学生考证通过率和就业率、如何提升项目立项效率和确保质量等问题,一起展开了热烈探讨,分享经验。

\

       我院副院长钟新波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业务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卓光琳书记表示,在提升就业率方面,要注重学生的入学教育,加强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做好职业选择。

\
 
       交流会最后,卓光琳书记向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合作交流的作用,共同探索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以期促进办学质量的提升,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供稿/校企合作处 初审/周德煌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