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6 14:48: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全面总结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学院干部队伍建设,1月4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副院级领导、中层干部、专业主任考核述职大会。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李慧丹,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执行院长朱金龙,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吴小丽主持。

\

\

中层干部述职大会现场
 
       述职会议伊始,学院执行院长朱金龙作讲话,他强调,本次述职大会,是一场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业务素质及履职担责情况的、由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考核大会。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切实围绕一学期履职履责的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提炼亮点,反思不足,进一步扎实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效运转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他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能提升履职履责能力,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整装再出发。

\

学院执行院长朱金龙讲话
 
       述职现场首先由全体中层干部按顺序进行述职,分享、剖析、总结,他们围绕各部门的业务内容,总结成绩和亮点、正视优势与差距,就个人履职情况及工作实绩等进行了综合的汇报。
       整个述职过程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各中层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李慧丹副董事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在场的全体教职工根据各位中层干部的PPT内容、现场述职表现等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者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这场述职不仅是一次管理能力、反思能力的提升,还是开拓创新能力、不断进取能力的再提升。

\

\

中层干部述职
 
       中层干部述职评分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作了点评讲话,他用九个关键词进行了点评:一是不容易、不简单、不后悔。他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履职尽责,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担当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记住了一学期成绩来之不易,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二是态度、温度、力度。在述职中大家心知肚明: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决心以赶考之心面对工作,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用心投入;要始终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以父母之心育人,用情投入;中层干部是学院的中流砥柱,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抓工作落实方面要有力度,有执行力。三是思路、出路、新路。大家的述职既是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工作的思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要办人民满意的康大。需要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出一条适合康大发展的新路。

\

党委书记卓光琳作点评讲话
 
       在中层干部述职会结束后,学院副院级干部于综合楼410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述职。五位副院级干部全面客观地梳理和总结了上学期对分管工作的履职情况。述职内容重点突出,用具体的事例和数据总结成绩,展示了一学期工作的成效与亮点,提出了问题整改、工作反思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考,充分体现了“谋实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

\

副院级干部述职会现场

\

副院级干部述职
 
       李慧丹副董事长对学院副院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和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逐一对各位分管领导及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及评分,她充分肯定了各位的述职报告。同时她强调,学院各单位要在新的学期,更要立足学院发展和岗位实际,加强科研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标准、守正创新,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规范、更精细。她强调,学院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提高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学校发展赋能。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干部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实干出彩,为康大教育奉献力量。

\

李慧丹副董事长作点评讲话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学院近期也开展了专业主任及部门助理等述职考核。本次考核全面、客观,在检阅一学期各部门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搭建了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谱写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都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继续立足于实际,着力于实效,为做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肩上责任,用心用情,点燃激情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撰稿/钱惠娴 初审/吴小丽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

\

各专业主任述职现场

\

各部门助理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