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1 23:29:00
       为加强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4年底一季度防控重大风险形势综合研判》《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重大安全风险挂牌警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月9日,学院组织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并部署寒假和春节安全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由学院副院长刘永钦率队,带领检查小组成员走访了校园各处,按照工作部署,先后对学生宿舍楼、教室、实验室、操场、饭堂、消防设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任何潜在隐患,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部署学校期末安全工作

       通过这次校园安全检查,学院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和春节!(撰稿/钱惠娴 初审/刘永钦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

\

商铺安全检查

\

消防器械安全检查

\

食堂安全检查

\

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