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春纳福 书写幸福——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15:08:14
       春节临近,旧岁将辞,为迎接龙年春节的来临,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106会议室开展了“迎春纳福 书写幸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了巫水标、林石青两位知名书法家到现场书写春联、送福字。教职工们热情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执行院长朱金龙、工会主席梁群亲临现场参与其中,并对学院教职工们送出了真挚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笔墨精妙,行云流水。红色春联纸上,一笔一墨,一撇一捺,各显神韵的书法字体、浓郁墨香的诗句,蕴含着吉祥与幸福,寄托着美好的希望,象征着奋发向前的远大目标。


\

书法家林石青为学院教职工书写春联送祝福

\


书法家巫水标为学院教职工书写春联送祝福
 
       全院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提前准备了想要请两位书法家帮忙书写的内容,在春联的字里行间里,写满了各自对新年的憧憬。此外,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分三轮进行,为获奖的老师们送上了幸运礼物。充满幸福寓意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相互映衬着,使得现场春意融融,氛围浓厚。

\

活动现场
 
       一幅幅春联,道出了美好的新年新希望。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把喜气、福气送给了全院教职工,更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学院师生切身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弘扬和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撰稿/钱惠娴 初审/梁群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

\

合影留念